來過我家又看過我的"一顆小種子"的朋友,每一個人都會問我相同的問題...你拍照的地點是哪裡?


因為我家很小,而印象中不曾出現這麼個地方。


是我家的前院啦!


其實就是進門的前陽台,脫鞋子的地方,而這張桌子,平時堆滿了植物,每個週末,把它們一盆一盆移下來澆水檢查,空下桌子拍照。


這裡的光線比較好,放的是成長中的盆栽,室內的植物也會輪流出來這裡曬曬太陽。


 



 


 


我家還有後山。


當然就是後陽台,跟你家一樣,放洗衣機、曬衣服、放垃圾桶、堆雜物的地方,這裡放的是已經長好了的盆栽,因為室內住不下了,所以有一些移民到這裡。






 


另外還有四個窗戶,鐵窗小小的空間,剛好放得下一排花盆,這裡種的是已經換成有洞的花盆,稍微長大的種子盆栽,和一些一般的盆栽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顆小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