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長得非常非常非常慢的山棕,和這個是同一批的,所以應該算是續集。


 



 


2011年3月開始泡水,陸陸續續的發芽,經過一年多才長成這樣。不過,我只是把它們插在水裡,每週加滿水,沒有認真照顧它們。


 



 


它們隨意的,慢慢的長。


 



 


這葉子長得還真奇怪。


 



 


棕櫚科的植物,也就是各種椰子樹,他們的長相在植物界裡算是與眾不同、獨樹一格、很有特色的。




 


說到椰子樹,昨天早上我被落葉砸傷了!!!


走在往辦公室的路上,突然覺得小腿一陣劇痛,然透聽到附近的阿桑說~"椰子樹葉掉下來啦,打到那個小姐,還好只打到一點點。"


天哪,我轉頭看看地上那片落葉,是"一片"樹葉,一片大王椰子的落葉,好大一片落葉。


腳好痛,停在路邊拉起褲管看看還好沒有外傷,趕快到辦公室裝一袋碎冰冰敷。


好險喔,只差半秒或一秒葉子要是砸到我的頭上就慘了,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大家都說我可以去買樂透啦。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顆小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