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材:俏薑、海桐子、牡丹菊


 



 


俏薑,俏麗的俏。星期三晚上的時候真的是很可愛的紅色,沒想到週五早上就已經長"黑斑"了,好可惜沒有拍下它最美的模樣。


 







 


老師說這叫海桐子,跟我看過的蘭嶼海桐很像,網路查的結果這應該是台灣海桐,外形就像是小一號的蘭嶼海桐,葉子和果實都比較小,星期三晚上完全沒有裂開,同學問我要不要種這個,我說這些應該還沒成熟,成熟種子應該是紅色黏黏的,不過好像沒人見過海桐這種植物,發現自己種種子盆栽後,認識的樹真的變多了。





 


大家拿到的牡丹菊都是染成粉紅色,只有我的是橘紅色,很特別喔,難道我也應該去買一張樂透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顆小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