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材:五指茄、綠雞冠花、壽松、臘梅、乒乓菊、千日紅、銀河葉、白子(烏桕)


中秋節的前夕,老師要我們帶一個禮盒的盒子來當花器。我拿了月餅的紙盒,太大了,剪成兩半再合在一起剛剛好。


用一大一小的乒乓菊當做小雞的頭和身體,將卡紙剪成的翅膀嘴巴和雞冠黏在花上,可愛的小雞就完成了。


大家都說我的小雞很可愛,因為我的手很巧,呵呵。(自從我送給大家包中吊飾之後,大家都認為我的手很巧啦。)



 


白色和粉紅色的臘梅,平常也都是當做配花的。晶瑩剔透,我覺得它們美極了,忍不住多拍幾張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顆小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