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材:石斑木、月桃實、牡丹菊


 


今天的花材好多種子喔,大家都問我能種嗎。


這兩種我都沒種過ㄟ...那個石斑木,我覺得有點像厚葉石斑木,不大確定。月桃的果實又大又美,種子超多,雖然沒種過,不過我能想像月桃那種樣子的植物小苗,應該有點類似美人蕉吧。


 





還有一件事想要記下來。


有一位插花班的同學說她懷孕了,於是大家七嘴八舌的告訴她薏仁不能吃咖啡不能喝、不能隨便釘東西搬東西拿剪刀......


還有大家懷孕生產坐月子的辛酸血淚史,我們大家的小孩從幾歲到幾十歲都有,你能想像一群資深媽媽(我本來要寫一群資深歐巴桑)時而眉飛色舞時而眼眶含淚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。


我的心得是第一還好我不用再懷孕了,呵呵。心得第二是對媽媽來說,孩子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要心煩的事,唉~


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顆小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