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~我又來了。


這一次終於有機會仔細欣賞地景花海,花真的又多又新鮮又美。


陸蓮花讓我邊看邊讚嘆!


插花的時候,偶爾的偶爾......很少的時候......會有機會用到陸蓮花,在我的感覺它是很嬌貴的花兒,一層一層的花瓣,很柔很美,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。


插花多年,我只用過這種黃色的陸蓮花。原來陸蓮花有這麼多種顏色,-而且種了這麼多,真是讓我驚呼連連,剛入園看到這些我就已經覺得值得了。


因為只有2個電池,所以很節制的只拍這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顆小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