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花很多很美,不過原來不是要插成這樣的,但是我的插好的花,打...破...了...


在一堆扭曲的花和碎片中,撿回沒有摔爛的花,重新插成這樣。


 



 


那天只有我和弟弟相依為命。


我一邊插花一邊擦眼淚。


 



 


前陣子不知怎麼樣的,怪事一件接著一件來,跌倒扭傷了腳、電腦莫名其妙壞掉、弟弟撞翻打破了我的花器、隔天弟弟折斷了自己的眼鏡,害我幾乎有點不敢開車了,因為很怕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。


好在目前一切厄運都已終止。


其中最嚴重的是電腦壞掉,壞掉後被好幾位"專業電腦工程師"(就是專職工作是修理處理電腦問題的人)判定為硬碟壞了,資料讀不到,並且告知我要找專業救硬碟人員處理,價錢嘛,以量計價,大約是數千至萬元。


不過,我很快就從錯愕傷心中重新站了起來,硬碟壞掉的隔天,上班時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把辦公室的電腦資料全部重新備份一遍。


最壞的打算就是永遠失去這幾年的相片和資料,這樣會死嗎,也不會阿。


繼續尋找身邊可能存在的電腦高手。


 



 


最後,竟然是我們家的爸爸把我的資料救回來。


至於他是怎麼把資料讀到的,我也不知道,那天他弄太晚了,我睡著了,早上起床時我的資料復活了。


好像是用googleㄟ,就像你平常想要找什麼東西、查什麼資料那樣,有什麼不知道的都去網路上找答案。


 



 


結論一,資料要備份。請問部落格內容要如何備份???


結論二,不要太相信修電腦的,那只是他平常工作的其中一項而已,有沒有修好都沒什麼關係。


結論三,能花錢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。


 
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顆小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